DSC08217.JPG

 

DSC08213.JPG

DSC08219.JPG

亞洲很多國家都有海南雞飯這道料理,但做法、呈現的模樣各不相同,台北也有不少店家主打海南雞飯,不過其中人氣歷久不衰、隊越排越長的,應該就是這家慶城海南雞飯"了!

作為辦公室林立地帶的午餐好選擇,也有朋友說這家"不道地不正宗",但不管是以哪一國哪家店的為"正統"來相較其實都沒差,因為這家的海南雞肉嫩又滑粉絲眾多啊!另外一個原因當然也是不管調價漲了多少,價格都還是在簡單一餐的預算內吧?!

實話說我個人是不愛它的配菜,覺得實在普通到我一般都跳過的程度,但有對味的蔥醬、沾醬還有雞高湯可以喝,還是讓我每次經過這一帶如果剛好肚子餓就直覺想吃!

點菜方式很簡單,一號餐是只有飯與肉,二號餐則是多加上配菜,如果想多吃肉,乾脆點一號餐直接加點半分雞腿也很過癮(如下圖),常看到胃口好的男生還會加飯,總之一整個吃飽飽啦!

需要留意的是,店家跟上班族一樣周休二日、國定假日也休息(上次就是撲空所以去吃附近的 百元鍋物的新型態‧12MINI 經典獨享鍋 ),而中午開門後到晚餐之間的三點到四點有午休,基本上開店前就有人排隊是正常,但錯峰來吃即使排隊也不會排太久!

大家可能聽過很多評價,不過喜不喜歡?還是得得自己吃過一次才知道!

慶城海南雞飯 台北市慶城街16巷8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220.JPG

DSC08214.JPG

DSC08211.JPG

DSC08223.JPG

DSC08221.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