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6.JPG

DSC00335.JPG

DSC00332.JPG

DSC00336.JPG

DSC00327.JPG

DSC00328.JPG

DSC00329.JPG

DSC00330.JPG

深圳能嘗到大江南北各地的名菜小吃,加上地理位置的關係,海鮮、廣東菜都不難找到道地好吃的店家,但是提到麵包甜點我就不太常遇到真愛,偶爾想念三明治早餐就乾脆直接點新發茶餐廳的三明治解癮(其實在深圳的庶民早餐是"肉蛋腸":雞蛋肉末腸粉!),偶爾很想吃麵包會去熟悉的店家買,有的還ok,有些就差強人意,所以幾次去深圳長住,很想念好吃麵包啊!

這次剛回到台灣好朋友就推薦了一家新開的麵包店,迫不及待去造訪!原來這家店的主理人大有來頭,是2011年的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本人非常年輕的武子靖師傅!
 
Just in bakery開設的這一帶的店面之前有不少是擁有庭院的住家,所以自帶大院子十分開闊,還擺了幾桌可以坐下享用,一進門沒有塞得滿滿、重重疊疊的麵包山,而是水泥檯面上一整排的麵包品項讓客人挑選.....是的,這裡不是讓顧客自己拿麵包夾麵包籃"自助"取用,而是由師傅介紹,客人挑選後直接打包!
 
原來武師傅在國外遇見過這樣的銷售方式,覺得更能體現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與溫度,所以陳列方式雖然極簡,但是介紹可是非常親切詳細的!幾款麵包都很有特色,帶葉子的紅蘿蔔麵包、杏鮑菇、地瓜、名叫"謎樣生物"的毛毛蟲麵包(紅豆餡,不只是"頭"有餡喔,整隻都有.....顆顆),連歐式麵包也齊備, 總之是給麵包控們一個新的選擇!此外店內也提供咖啡飲品,但天氣實在太熱,可能要挪一兩桌到有空調的室內才能好好享用呢! 
 
帶回家的麵包都很喜歡,是一入口感覺"簡單"卻越吃越覺得"不簡單"的風格,推薦喜歡麵包的朋友去試試合不合口味喔!
 
回台休整幾天終於開工了,希望接下來加快文章更新的腳步啊!^^
 

Just in bakery  粉絲頁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8號  (02)2713-8983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331.JPG

DSC00337.JPG

DSC00325.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