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54.JPG

DSC09556.JPG

DSC09551.JPG

DSC09560.JPG

DSC09557.jpg

DSC09562.JPG

今年暑假一樣去深圳帶了約莫一個月,照例拍照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有時間便會即時分享在臉書跟IG,雖然沒有鉅細靡遺,倒是給自己留個紀念,只是有些喜歡的店家還是想在部落格裡也留下一筆!

新手咖啡館是今年夏天深圳的新開咖啡店之一,附近就是曾是深圳第一高樓的"京基100",裡面有商場、酒店,鄰近的區域十分熱鬧,吃吃喝喝的選擇也超多,這家咖啡店所在的位置就是我曾在臉書上跟大家聊過的"城中村"裡,城中村一般都讓民眾自由進出,門口的柵欄是管制汽車、共享單車進入,所以搭車到巷口,拐進去不遠就到了,離大街其實很近!這白色拱門的清新氣質在村裡格外顯眼,聽說之前是開快餐店模樣大不相同,應該是主理人發現了它是塊璞玉啊!

店內位置少少但很有風格,咖啡師有點靦腆但很願意跟客人聊聊,店內擺了"治光師"的咖啡罐,這是個咖啡烘焙工作室的名字,選了澳白跟冰美式都很不錯,不僅如此,還擁有很棒的音響、一進門就奉上降溫的小黃瓜水、還有女生一定會滿意(外加鬆口氣)的自動更新坐墊洗手間、自帶草木扶疏的熱帶風小院.......

缺點也不是沒有:位置太少!

新手咖啡館 Beginners Coffee 羅湖區紅寶路南村37號

DSC09563.JPG

DSC09565.JPG

DSC09567.JPG

DSC09568.JPG


DSC00020.JPG

DSC00031.JPG

DSC00032.JPG

DSC00041.JPG

在烈日灼身的午後拜訪集福咖啡,也是今年夏天新開店、也是人氣爆棚的一家,為了寫文確認地址查找了點評網,原來集福近期還躍昇"深圳咖啡廳評價榜"第一名!這榜單當然會隨時升降,但能坐上第一名的寶座,店家也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這天點了冰滴與特調“髒”(濃縮加牛奶冰球) 瞬間被降溫了,很喜歡,過了一會兒可能稍微得空,主理人Steven來詢問口味是否喜歡還親切的自我介紹,這在深圳還是第一次碰到!後來分享在臉書上,有網友說也去打卡了,蛋糕口味也相當不錯呢!

位在工業區裡但其實並不難找,離地鐵站也很近,很開心遇上Steven與Twotwo打造的舒適好店!

集福咖啡 GIF COFFEE  福田區八卦五街八卦嶺工業區541棟A106(地鐵7號線八卦嶺站B出口,位在7-11的後面)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050.JPG

DSC00051.JPG

DSC00053.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