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8.JPG

DSC00486.JPG

DSC00476.JPG

DSC00477.JPG

DSC00478.JPG

DSC00485.JPG

DSC00479.JPG

DSC00480.JPG

如果不說這家"餐桌上的烘焙"開在哪兒,光憑照片我一定會猜是在哪個遠離塵囂的小鎮上,但是這裡是天龍國的中心、101的周邊呢!

位在永春站的"餐桌上的烘焙"也是一家非典型麵包店,位在老公寓一樓有個別人家可能用來停車的小院,店家把這個空間以老家具與植栽構築了很魔幻的用餐區,暖暖的燈光讓人經過一定會忍不住駐足!

店內也走懷舊風,不過這次來買麵包發現跟從前的模樣不太一樣,工作人員表示上週才重新調整擺設,兩個主要的麵包櫃擺滿了各式甜點麵包,最常買各種吐司跟幼兒一起當早餐,原味的生乳吐司有自然的奶香,微烤後酥酥的,不需要其他抹醬也很美味,起士塔、芋頭塔、戚風蛋糕也都好吃,最近快要中秋了,出現很多蛋黃酥,買了奶黃口味也喜歡!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商品,像是麵包日、戚風日、吐司日......如果是專程去買建議可以先在line上預訂免得撲空,周六還提供早午餐,推薦麵包控到信義區一帶可以來帶點麵包回家喔!

更多麵包控的愛店:
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search/愛麵包/1

餐桌上的烘焙  粉絲專頁 台北市虎林街132巷27號  (02)2722-2013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481.JPG

DSC00483.JPG

DSC00487.JPG

DSC00491.JPG

DSC00492.JPG

DSC0049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