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46.JPG

DSC00739.JPG

DSC00740.JPG

DSC00743.JPG

我常覺得幽默感是一種天賦,有幽默感的人不但自己日子過得開心,旁人也常受感染樂呵呵,這天經過一家位在西門町的豆花店,馬上被招牌給笑翻!

"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遵循法"(是的應該就是谷歌大神),還沒吃到豆花已經笑彎腰!

三不五時來西門町散步當夜市逛,西寧南路這一帶算是鬧區的邊陲,以前不算太熱鬧,最近慢慢出現不少新店家,這家才開兩個月左右、有著復古看板的"本願豆花店"是以鄰近的西本願寺舊址得名,不過並沒有內用座位,只能外帶或是在坐門口板凳上吃,哎呀一碗豆花根本小事,怕燙又很容易打翻東西的我貪吃起來連大碗阿宗麵線不也站著吃下去!哈哈!

店家的官方粉絲頁太幽默,所以讓人先入為主擔心出品會不專業,但是一點都不會耶,每碗49元的豆花不但份量十足,糖水熬得帶焦糖香,花生與芋圓地瓜圓也很好吃,真的是"齁呷ㄟ島輝"(好吃的豆花)啦!

還有個亮點是可愛的店狗!牠有個很像同班男同學的名字叫林柏祐,時不時會從小狗洞裡探出身來跟大家打招呼,只是牠不愛其他狗狗會汪汪汪,但對小朋友卻超有耐心喔!想找牠玩的朋友請留意下圖中的"班表"!^^

西門町真正的老店還在營業的並不多,好吃的豆花店我更是一下想不出來,所以衷心祝願本願豆花店可以紅紅火火一開三代呀!

本願豆花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西寧南路265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47.JPG

DSC0074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miucat 的頭像
himiucat

Tina's美好生活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