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2.JPG

DSC07384.JPG

DSC07385.JPG

本願豆花搬家了,其實搬得不遠而且更靠近店名緣由西本願寺舊址!

一樣"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遵循法"讓人會心一笑、一樣提供給選擇障礙症候群的客人籤筒“抽籤”決定配料!

不過店長狗狗周末才上班,要跟店長請安要看日子喔!

一碗豆花49元糖水很香之外料也滿滿,坐在板凳上吃符合社交距離與防疫準則,既然是“西門名產”下次經過來一碗吧!

本願豆花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號(西本願寺公園旁)(2020新址)

DSC07392.JPG

DSC07393.JPG

DSC07395.JPG

 


 

以下原文上刊於2018.09.13

DSC00746.JPG

DSC00739.JPG

DSC00740.JPG

DSC00743.JPG

我常覺得幽默感是一種天賦,有幽默感的人不但自己日子過得開心,旁人也常受感染樂呵呵,這天經過一家位在西門町的豆花店,馬上被招牌給笑翻!

"祖傳三代目前第一代"、"遵循法"(是的應該就是谷歌大神),還沒吃到豆花已經笑彎腰!

三不五時來西門町散步當夜市逛,西寧南路這一帶算是鬧區的邊陲,以前不算太熱鬧,最近慢慢出現不少新店家,這家才開兩個月左右、有著復古看板的"本願豆花店"是以鄰近的西本願寺舊址得名,不過並沒有內用座位,只能外帶或是在坐門口板凳上吃,哎呀一碗豆花根本小事,怕燙又很容易打翻東西的我貪吃起來連大碗阿宗麵線不也站著吃下去!哈哈!

店家的官方粉絲頁太幽默,所以讓人先入為主擔心出品會不專業,但是一點都不會耶,每碗49元的豆花不但份量十足,糖水熬得帶焦糖香,花生與芋圓地瓜圓也很好吃,真的是"齁呷ㄟ島輝"(好吃的豆花)啦!

還有個亮點是可愛的店狗!牠有個很像同班男同學的名字叫林柏祐,時不時會從小狗洞裡探出身來跟大家打招呼,只是牠不愛其他狗狗會汪汪汪,但對小朋友卻超有耐心喔!想找牠玩的朋友請留意下圖中的"班表"!^^

西門町真正的老店還在營業的並不多,好吃的豆花店我更是一下想不出來,所以衷心祝願本願豆花店可以紅紅火火一開三代呀!

本願豆花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號(西本願寺公園旁)(2020新址)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47.JPG

DSC0074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