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8.JPG

DSC00790.JPG

DSC00772.JPG

DSC00767.JPG

DSC00771.JPG

DSC00777.JPG

DSC00781.JPG

DSC00794.JPG

DSC00796.JPG

上個月從深圳回台後,好鄰居友人很貼心的傳來這個新開店的消息,原來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的雙月食品社在中和開店了!

雙月位在善導寺站附近的本店多年前我慕名曾吃過,的確是走料多味美系列,價格也合理,幾年過去店家仍持續認真經營,果然讓知名評鑑也翻牌子啦!

奇怪離家不遠竟然沒第一時間發現?原來是因為連城路正在蓋捷運,整排一樓店面幾乎被完全擋住,雙月也很乾脆,索性連招牌都暫時尚未掛上,如果不是從騎樓經過,車行經過基本上很難發現呢!

一如本店的生意很好,十二點前到可能比較能確保有位,因為園區上班人潮眾多,基本上餐期一定會客滿,也有不少上班族選擇自取外帶回辦公室享用。一入店門覺得這白色點綴木色的裝潢很是舒服,看得出設計用心之餘也一反傳統餐飲的標準樣式,入口處除了結帳櫃台還有個滷味櫃很吸引人,說是中藥滷味但沒有藥味請放心,口味是傳統涮嘴,可以挑自己愛的點,不過人少要小心一不留神點太多喔!哈哈!

招牌的蛤蜊燉雞湯是料多湯少,底下也是滿滿高麗菜與蛤蜊,清淡家常又清甜好喝老少咸宜,主食魯肉飯、麵線也都好吃,跟我們一樣喜歡油飯的朋友要是運氣好遇到沒賣完的時候也記得要點!店家對於食材很認真,服務也很親切,像是最近南部水災蛤蜊品質比較不穩,也會特別提醒如果帶沙可以反應,是很美味又舒心的一餐!

店內位置不多,特地前來用餐可能要早點到比較保險!

雙月食品社 中和店  粉絲頁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3號(遠東新世紀對面)(02)2228-6616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60.JPG

DSC00797.JPG

 

DSC00762.JPG

DSC00801.JPG

DSC00764.JPG

DSC0080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