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71.JPG

 

DSC01078.JPG

DSC01054.JPG

DSC01058.JPG

DSC01059.JPG

DSC01065.JPG

DSC01067.JPG

DSC01072.JPG

之前去了一趟桃園,跟好友敘舊順便一起午餐喝咖啡,原本天黑前就想順道採買一下然後回家,她突然靈機一動:不如我們去吃雞絲麵跟刨冰吧!有一家復古風的冰室喔!

我當然很有興趣,於是我們就立馬歡呼決定直接吃晚餐然後吃冰!差點吃太飽走不動!哈哈!

這家綠町冰室位在桃園監理站、陽明運動公園附近,對面是建國中學,所以即使還沒到用餐時間,放學了也有學生來買飲料吃東西,有點學校附近小食堂的感覺!我們點的海鮮烏龍麵、雞絲麵是現點現煮,賣相雖然一般但湯頭清爽麵也好吃,紫米湯圓冰與覆盆子鳳梨冰份量不小,我記得後者是65元價格好親切喔!

店面空間有一半規劃為廚房,後區則是自助用餐區,很喜歡店裡那面老式壓花毛玻璃窗,透著光線朦朦朧朧感覺更有懷舊fu,店內陳設了各式小物倒是不限年代,熱熱鬧鬧的跟老派環境非常合拍!想起兒時也有類似這樣的餐飲店家,裝潢有點像是(當時的)咖啡店,但賣的是簡餐、麵食,然後可以點飲料跟冰品,如今想在台北找一家這樣冷熱皆宜的店,搜尋腦海裡第一家跳出來的是"政江號"( 隨堂測驗之雞絲麵~政江號 ),這是家頗有年份的老店,更巧的是也有賣雞絲麵耶!

懷舊的店讓人想當年,要是喜歡吃冰順便填飽肚子、喜歡挑有特色的空間打卡的朋友,到桃園可以試試這家綠町冰室喔!

綠町冰室 粉絲專頁 桃園市桃園區陽明十二街2號  (03)218-3633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077.JPG

DSC01062.JPG

DSC01060.JPG

DSC01057.JPG

DSC010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