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9.JPG

DSC01199.JPG

DSC01176.JPG

DSC01179.JPG

DSC01181.JPG

DSC01190.JPG

DSC01192.JPG

DSC01195.JPG

DSC01198.JPG

DSC01201.JPG

DSC01207.JPG

台北又有新開火鍋店了!

這次是從高雄開到台中接著插旗台北的祥富水產沙茶火鍋超市!

連假後想去同在中山站、剛開業的誠品南西店逛逛、喝杯猿田彥的咖啡,順便來新開店吃鍋!

祥富水產開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七樓,這幢大樓面積不大,所以同層只有另外兩家餐廳,可能剛開業似乎知道的人還不多,十二點前到就能直接入座,還不需要大排長龍,這天遇到的南西三館排隊店是地下室新開的"夢想一燈"(夢をかなえる 夢想實現一燈)!拉麵似乎是永遠的排隊好題材啊!

從高雄起家的祥富水產是經營水產業起家,有自己的漁船,所以海鮮當然是主打,除此之外所有的食材都是一份一份像在超市裡陳列,大家提著籃子選購後結帳接著入座涮鍋!(等等,自助取菜有點像是那幾家石頭火鍋老店!)

店面以黑灰色系、魚燈加上海洋生物意象裝潢,桌距頗寬空間舒服很加分,以台北的物價來說定價的確相當實惠,像是三隻小卷尺寸不小才55元、鮮蚵32元!不知道能買回家嗎?!小份量方便點用,也沒有特別貴的菜色,隨興拿菜結帳才五百多!如果胃口好當然可以再多點些肉類、龍蝦等等,反正自助式可以吃了不夠再加點完全沒問題!

第一次來覺得新鮮有趣,選購菜色好玩(但可以想像人一多可能會稍微混亂),醬料、湯頭則是中規中矩,整體下來賣點是一個吃火鍋的新樂趣!推薦喜歡海鮮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祥富水產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7樓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215.JPG

DSC01217.JPG

DSC01219.JPG

DSC01183.JPG

DSC01203.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