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7.JPG

DSC01234.JPG

DSC01239.JPG

DSC01245.JPG

DSC01247.JPG

DSC01250.JPG

DSC01241.JPG

沒有華麗奇趣的裝潢或是滿滿適合打卡的網紅元素,東京咖啡名店猿田彥以專業又俐落的模樣落腳在曾為衣蝶、新光三越南西二館、目前為誠品生活南西店的一樓!

中秋節前剛開幕,馬上成為打卡朝聖熱點,怕人太多直到放完假才趁著去中山站吃飯一併湊了熱鬧,門口的大紅杯充滿了日本意象,開放式的店面以三排櫃台組合成的工作區占了大部分空間,乍看以為是個外帶店,事實上後方還有個約24席的內用區,這天內用的位置並沒有坐滿,客人可能都選擇拿著邊喝邊逛新開的商場吧!

平日人潮少了一些,但也要排隊約十幾二十分鐘,觀察到很多人都是到櫃檯前才開始想著要點什麼,猜想如果有個品項看板之類的可能會方便大家先想好喝什麼,然後加快速度吧!?

點完拿到一張方塊十的撲克牌,咖啡做好後呼喚的方式當然就是「請問方塊十、方塊十的客人在現場嗎?」呵呵!

法式烘焙冰與熱有著不同風貌,熱飲香氣厚實,冷淬順口,很適合不愛咖啡酸度高的朋友,我個人是挺喜歡日式風格的咖啡,更開心"商場裡的咖啡店"總算有了不同新意,有機會大家會想喝喝看嗎?

猿田彥珈琲 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1樓(中山站1號出口)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244.JPG

DSC01242.JPG

DSC01261.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