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91.JPG

DSC00992.JPG

  有正餐有甜點的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Cafeyumiko - Home | Facebook

DSC01150.JPG

DSC01231.JPG

我先承認,從東東出生到現在兩歲了,只有爸爸用背巾背他,媽媽的好夥伴是嬰兒推車啊!

背巾雖好但對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媽媽負擔太大,所以月齡小的時候在飛機上或是出入推車不便的地方是讓爸爸背之外,這兩年進出家門還是用推車覺得方便,何況出了門又是媽媽包又是順道採買的各種物資,怎麼想還是推車比較適合!

這陣子多謝麗嬰房讓"BRITAX B-Compact 秒收嬰兒手推車"來到我家,單手收車,折疊後自動鎖合,只有4.9KG好收好開可以提可以肩背之外,這台可以平躺的推車還適合找個咖啡店放倒兒子喝咖啡,他睡得舒服也讓爸媽能休息一下!

還有幾個我個人喜愛的優點不能不提!

一、可以登機可以登機可以登機!不用多說,東出生以來飛去深圳五趟證明我們家有多需要這個優點!之前的推車就可以推到登機門邊再收車放上行李架,下機就可以打開來把兒子跟手上大包小包全堆上嬰兒車,反正去行李轉盤等行李時常遇到背著抱著嬰幼兒的爸媽問我:你們家的推車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因為我們沒把推車託運啊)

另外,因為收納起來可以放進汽車前座地上,爸爸上駕駛座時直接放旁邊,不用一直開後車箱,省時省力!

二、座椅高度較高。這個優點讓寶寶比較容易躲開車尾廢氣、夏天地面高溫跟揚塵!而且我們覺得對大一些的孩子來說,高一些視野比較高比較舒服!

三、前輪可以360度旋轉而且有避震,腳踏式一鍵剎車很好踩這點是對於推車的大人來說比較好控制方向,另外,很難踩踏的剎車有些危險!

四、坐位底下的置物空間很大之外,頂棚底部有個隱藏版空間可以放置小物!太重當然不適合,但比如小外套之類的物件可以收納,好拿取而且不容易遺失!

最後我還要承認,沒寶寶前根本沒想過"無障礙空間"這件事,但有了東東好需要到哪都有個斜坡通道之類的讓我們出入!請大家留意不要擋到,不然我要扛車或是繞到天荒地老哭哭啊!

據前輩媽媽們說,雖然有的小朋友兩三歲就走得很好,但幼兒還得考量出國旅行、假日出門逛街這一類長時間走路、午睡的考量,需要推車的時間最長可能到四五歲,新手爸媽們選一台符合自家需求的推車,就可以一台推到大!

BRITAX B-Compact 詳細介紹:請點入   周年慶期間在麗嬰房購買還送行李吊牌

 

DSC01576.jpg

DSC01029.JPG

(在Webberhood Coffee - Facebook 裡睡得很豪邁的寶寶,感覺好好睡喔!這家咖啡店寬敞舒適,也推薦喔)

DSC01157.JPG(我其實把包包也藏進去了,大家發現了嗎?)

DSC01165.JPG(好踩的剎車才不會傷腳傷鞋又危險)

DSC01227.JPG(置物空間大,推寶寶去買菜也ok!)

DSC01409.JPG

DSC01410.JPG

DSC01549.JPG(收起來可以背上肩,要爬樓梯也不用扛)

DSC01550.JPG

DSC01552.JPG

(可放置前坐副駕地上,不用一直開後車廂!)

新北市孕婦及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之停車位識別證領取說明與地點

「孕婦及育有六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識別證」領取說明 (請點入)
本市「孕婦、育有6歲以下兒童者停車位識別證」發證地點(請點入)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