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44.JPG

DSC01646.JPG

DSC01640.JPG

DSC01636.JPG

DSC01639.JPG

位在江子翠站、石雕公園旁的FlourishBakery花咲像朵清新的白色小花綻放,選在國慶日開始試營運了!

營業項目就是我愛的咖啡跟麵包,真心覺得要是像FlourishBakery花咲這樣的一家店開在自家樓下就太棒了啊!

掛上松鼠招牌的店內空間不算大,入口的吧台與麵包櫃就幾乎把門面填滿,後區裡也僅有三張內用桌,不過麵包品項不少,模樣更是十分討喜誘人,尤其是第一次嚐到這"醬油麵包"大為驚艷,新鮮出爐的小法國麵包外酥內軟口感很棒,而所謂的"醬油"是抹了像是仙貝般鹹甜的醬汁,聽起來似乎有點另類,一吃卻覺得像是吐司抹奶油一樣根本天作之合,推薦大家試試!

無意間聽到店內的咖啡也是選用一家自家烘焙咖啡店的出品,簡單的冰美式喝得出豐富香氣,感覺跟麵包也很搭啊!

可能因為人是慣性動物,從小常去的地方比較熟悉之餘工作也一直都在台北市,即使婚後搬到新北這麼久,以往的習慣還是默默地左右了出行的規劃,不過最近雙和、板橋都有越來越多大型商場、風格店家可以逛街加探店,多了孩子需要加入日常的公園放電行程在時間上也需要多些餘裕,那麼就近構築一個新生活圈,彷彿正適合現在的步調呢!

公園的另一端是 後門直通公園的秘巷咖啡店‧咖啡調進所 coffee collection ,專程搭捷運來的朋友可以一併拜訪,還是早點出門去吃 一天的開始‧好初早餐 也很剛好喔!

Flourish Bakery  粉絲專頁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1樓  (02)2255-6500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38.JPG

DSC01637.JP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