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08.JPG

 

DSC01606.JPG

DSC01600.JPG

DSC01593.JPG

DSC01596.JPG

越南河粉店、小吃店在全台的大街小巷都不難尋得,不過口味沒有一一嚐過很難斷定喜不喜歡,這次嚐到的阿妹灶咖是友人推薦的,正好離家不遠,馬上奔去試了幾道!很合口味!

以台灣溫體牛做的拌河粉口味濃厚,不愛清淡湯河粉的朋友可以選這個!而海陸雙拼湯河粉料好實在,一碗裡頭有滿滿的海鮮,蝦子、小卷、鮮蚵跟肉片,最厲害的就是這個--酸辣海陸雙拼!放在台灣形狀的盤子裡上桌我們都驚呼了一下!好澎湃喔!沒有調整過的酸辣我個人覺得很適中,不算重口味也不會太鹹,基本上不佐主食也可以輕鬆吃光,正在控制碳水化合物、少吃粉麵的朋友不如就直接來一盤吧!

店內沒有特別裝潢,就是簡單的小吃店模樣,位在車水馬龍的橋和路上,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很大,不過那邊行人跟店家相對較少,不然生意一定更好!店內似乎都是由闆娘一個人打理經營,有時會休息喔,所以特地前往前請先查看臉書或是去電先訂餐外帶,不怕遠的鄉親可以去試試!

阿妹灶咖  粉絲專頁  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310號 0906-919886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590.JPG

DSC01584.JPG

DSC01581.JPG

DSC01586.JPG

DSC015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