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92.JPG

DSC02073.JPG

DSC02080.JPG

DSC02081.JPG

DSC02088.JPG

DSC02093.JPG

DSC02095.JPG

原本的GinGin Coffee Company位在臨沂街上的防火巷旁,是個非常小的外帶咖啡吧,明亮的藍與黃配色、可愛的長頸鹿logo,微型卻有著鮮明的風格!

這幾日搬到對面巷中後的GinGin煥然一新,迅速"長大",門面依舊是藍黃配色,店內空間寬敞明亮,特別的是裝潢與近期遇見的咖啡店都不太相同,簡約裝潢裡沿用了北歐風配色,奶白色磨石子檯面、摩登復古的燈鏡等元素與灰階打底的空間融合得溫暖迷人,跟店內好喝的咖啡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口感厚實的秋兒與風味明快的酸兒是店內兩款配方豆,單品豆除了手沖也能製作義式咖啡,提供嗜咖啡一族更多元的選擇,店內不小的空間提撥給了餐廚,而除了馬上要另赴午餐約會的我,店內每位客人幾乎都點了三明治,感覺十分美味呀,加上一早就營業,儼然是不願屈就早餐飲料的人士超強早餐優選啊!

絕對要再訪才行!

GinGin Coffee Company  粉絲專頁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096.JPG

DSC02099.JPG

DSC02084.JPG

DSC0208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