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01.JPG

DSC02295.JPG

DSC01673.JPG

DSC01682.JPG

DSC01685.JPG

DSC01763.JPG

DSC01670.JPG

DSC01827.JPG

DSC02053.JPG

九月初麗嬰房送了東東新鞋鞋/育兒分享/寶寶的第一步‧麗嬰房my nuno ,這才過了不到兩個月,銀色那雙竟然就有點頂到了大拇趾、感覺就快要穿不下了!天啊,小朋友的腳ㄚ都大的這麼快嗎?

此時my nuno要再讓東挑兩雙!?馬上奔去麗嬰房報到!上次已經穿16號的東東這次再試17號已經很合腳,但實在不敢再挑太"剛剛好"的尺寸,很怕又是一兩個月就不能穿了,所以穿上了厚襪為基準,果然一跳跳到18號!一般"小童鞋"的尺碼是16-20,才兩歲兩個月的腳交實在很有潛力啊!

東東有個習慣動作,就是坐汽座會"左腳蹭右腳",這樣蹭來蹭去鞋面很容易髒掉,加上小男生活動量大,出門又要溜滑梯又要攀繩攀牆,年紀太小還學不會"小心別弄髒",所以挑的鞋還是不要太淺色比較不會讓馬麻看了受不了!這雙灰色的球鞋就正好是耐髒色系,秋冬好搭配之外,透氣有彈性的鞋身讓肉肉腳的小朋友也不會打腳!不得不說my nuno的鞋做工都很細緻,另一雙朱古力小童靴就是我們一早就相中的!

因為偏愛牛仔風的打扮,所以這雙小靴子完全適合東東的穿搭!柔軟的仿皮質地不會太硬,沒有多餘的裝飾,就是簡單經典的設計,好喜歡!因為包覆性好,冬天到了可以保暖,而且一側是拉鍊一側有彈性織布好穿脫,東東穿了很愛啊!這也讓我回想起幼時有雙爸爸去日本出差買的棗紅色麂皮小短靴,童年照中我跟妹妹都穿過,看來喜歡小靴子的造型是我家的傳承呢!

溫度漸低,各種可愛的毛茸茸雪靴、冬季鞋款紛紛出籠,該為小朋友的鞋鞋換季了呦!

對了,這兩個月以來東東不但長了身高,連語言能力也提升不少,童言童語常讓人非常歡樂啊!

上回在深圳的廣告看板上認識了"鑽石"這種亮晶晶的小石頭!

有一次我們問他:「長大要買鑽石給媽媽嗎?」

他嘴甜回答:「東東工作(幫)媽媽買鑽石!」(已融化的媽媽沒忘記錄音存檔!)  

但接著問:「那爸爸呢?」

他不加思索立馬回答:「跟東東一起去工作!」(媽媽感動抱緊)(爸爸無奈苦笑)

孩子要記得你的承諾喔(繼續做白日夢的馬麻)......哈哈哈!

My nuno 粉絲專頁    麗嬰房 官網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57.JPG

DSC01756.JPG

DSC01759.JPG

DSC01760.JPG

DSC01761.JPG

DSC01762.JPG

DSC01767.JPG

DSC0176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