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88.JPG

DSC02675.JPG

DSC02677.JPG

DSC02679.JPG

後火車站是台北的老城區,以各類批發店林立著名,可能很多朋友對這一帶比較陌生,但是其實很多"想得到跟想不到的"東西都能在這裡"淘"到,像現在就是滿街耶誕裝飾了喔!

因為種種湊巧我倒是從小對這區域不陌生,例如原因之一是我有個高中同學家就在這兒,常常來找她順便去吃碗苦茶之家的蜜芋頭,那時在地的女孩們可能還對美容材料行、各種飾品批發、巷中小店熟門熟路,總之,隔一段時間沒來就覺得這裡慢慢的改變了,不過最近每次都是為了脆皮鮮奶甜甜圈來的!這個必排長龍的食物對我來說非常可怕,一口咬下我就停不下來!(掩面)...地址是華陰街183號....(要胖一起胖)

這裡美味小吃不少,但是咖啡店選擇不多,近期突然火了一家"城西時光",就在連幢老屋子的一隅,如果在網上看過照片,大概就能感受得出空間非常小,可能就是外帶一杯比較合適的店家,當下沒讓我特地想來,這天是因為有路邊停車格所以去吃了賴阿婆芋園冰跟豆花,正好散步來探探.......

店裡只容得下幾張小桌,還很貼心的沒有限時消費,已經吃完正餐甜點的我們反正不趕時間,也瞬間佛系加入等位行列,從親切的接待與溫暖的空間中,慢慢領略這裡可愛的味道,例如來買咖啡順便誇店員"卡哇伊"的日本背包客、在門口張望的好奇鄰居,化好妝等著拍美照的美眉,反正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等待,好像也不覺得店小有什麼問題.....

訂價也很佛的城西時光除了咖啡飲品,店裡還有吐司等鹹甜餐點,當午茶點心剛剛好,也很適合當成後火車站散步行程裡的一站!

除了吃吃喝喝,後火車站這區還可以逛些生活小物瓶瓶罐罐,採購四季節慶裝飾,也許不再是批發重鎮,但有著濃濃的在地生活感.....下次來逛逛?

城西時光 台北市鄭州路21巷4號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Y13出口正對面)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684.JPG

DSC02697.JPG

DSC0267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