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1.JPG

DSC02982.JPG

DSC02983.JPG

DSC02984.JPG

DSC02985.JPG

有事去竹北一趟,順道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先去了一家咖啡店喝杯好喝拿鐵,離去前發現鄰近的豪宅一樓開了家麵包店"Seed Bakery 麵包籽",門面其實有些低調,但看到麵包店就想逛逛(買買)的麵包控老毛病沒放過我,忍不住進去探探!

現在的麵包店漸漸發展出不同風格,有的店家不走種類繁多路線,只專注幾款麵包,不過Seed Bakery就仍是出動讓人"身心靈都愉悅起來"的層層疊疊麵包大軍,總之選項一多真的光眼睛就先幸福了啊!哈哈!

可頌類、甜鹹調理麵包、歐式麵包跟甜點蛋糕都齊備,基本上全家喜歡不同口味都能滿足,第一張照片的左下角可以看到一隻小手手"欽點"海鹽奶油捲,沒錯,小人兒儼然是個麵包達人,而且自己很有主見啊!

達人的直覺果然是對的,一嚐之後發現這剛出爐的海鹽奶油捲也太強了,一點都不輸常買的一禾堂,甚至奶油的量說不定還更多一些些感覺更香更好味耶!

其他像是小法國麵包、爆漿的脆皮泡芙、基本款的吐司等等都很好吃呀!不過最愛的還是海鹽奶油捲,又回頭去打包幾個回家才甘心!

店內還準備了博士茶與咖啡機,真的十分貼心,在門口曬曬冬陽吃麵包當午茶也很棒哪!唯一的缺點應該是離我家也太遠了啊!

Seed Bakery 麵包籽 粉絲頁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197號  (03)668-8289 

特地前往的朋友建議先在粉絲專頁上確認營業時間為妥!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80.JPG

DSC02987.JPG

DSC02988.JPG

DSC0298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