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52.JPG

DSC03262.JPG

DSC03245.JPG

DSC03246.JPG

DSC03259.JPG

DSC03248.JPG

權泉珈琲 KWON SAEM Coffee地址是承德路,不過實際店址就在赤峰街上,離中山站不遠,想從雙連站散步過來也行,最近中午太陽超大曬得暖洋洋的,隨興吃個午餐後來杯冰咖啡最適合不過了!

赤峰街是新開店熱區,不定期來逛逛總有驚喜,而且小店雖然密集,每家店都有自己的風格,可以說是台北新興的一條文青氣息濃厚的老街區,周邊其實已經有不少咖啡店,但是近期新開幕的權泉珈琲實在讓人驚喜,咖啡好喝老闆親切都是優點,雖然不熟悉次文化,不懂獨立樂團不玩滑板,不過老闆仍然會對好奇的我們分享他愛的拍謝少年跟牆上的浮世繪風格的滑板版身,如果害羞不敢攀談,那就偷偷研究一下架上的《螢光粉紅仙女成仙之路》吧!哇哈哈!

店內空間小但藏了許多有趣小物,所以雖然只有四張椅子與窄桌面,是家以外帶為主的店,喜歡次文化、喜歡街頭風或是滑板,又或是像我們一樣對萬物好奇的朋友,很推薦大家進去"內用"一杯,翻翻老闆擺在架上的書籍小冊與販售物,保證會有很多驚喜!

鄰近的店家很多,有低調但麵包好吃的打鐵街裡的無添加烘焙香‧Peekaboo麵包屋 ,斜對面的 酸甜治夏‧果昂甜品 illuminé 還有已經自體"產出"分店的巷弄裡的一抹綠‧產出The Food 早午餐咖啡店

權泉珈琲 KWON SAEM Coffee  台北市承德路二段53巷36號 (02)2555-0500 (位於赤峰街上)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44.JPG

DSC0324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