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79.JPG

DSC03289.JPG

DSC03280.JPG

DSC03282.JPG

DSC03283.JPG

偶爾有朋友說「覺得咖啡店每家都差不多......」嗯.....很愛造訪咖啡店的我覺得每家都不一樣啊!

其實就算裝潢風格接近,有許多細微之處也會讓每家店的給訪客的感覺大不相同.....

年末仍有不少店家選在此時開幕,咖啡甜點都有好評的Angle Café的本店在瑞安街206號,鄰近科技大樓站位置很市中心,而風格特別的二店上周末在我出生長大的石牌試營運,離我的母校也很近,這區不分平假日都很寧靜是住宅區,依稀還保留石牌昔日的模樣,但二店設計感十足的時髦模樣馬上就成為附近鄰居注目的焦點了......

以洞窟為設計概念,黑白灰搭配幾何圖形,室內外都以大大的半圓形相互呼應,常覺得商業空間比住宅更能發揮設計師的想像力,這半圓拱形裡開了窗與門,倒是讓我想起高原上的窯洞了!座位不算多,保持著宜人的桌距,基本上是兩桌雙人、圓桌四人與吧台、窗邊的單人座位,但整個空間是非常舒適的,雖然店址離市區稍遠,不過搭捷運然後散步來也是可行的喔!

跟久違的好友歡聚喝一杯非常開心,義式很好喝,但那天是冬至一早吃了太多米糕粥跟湯圓不敢再點甜點,可是離去前看到草莓蛋糕超後悔.....,不過這正好是下次造訪的理由! 

ANGLEII  粉絲專頁  台北市北投區榮華三路36號 (試營運期間請留意查詢官方臉書公佈的營業時間)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85.JPG

DSC03278.JPG

DSC03281.JPG

DSC03297.JPG

DSC0329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