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00.JPG

DSC03393.JPG

DSC03396.JPG

 

DSC03401.JPG

台北的小吃也算是吃過不少,但這家阿角紅燒肉我卻是臨時起意第一次來,實在是相見恨晚,怪就怪那一帶好吃的店家著實不少,營業時間比較早收攤的阿角就更容易錯過了!

幸好幸好,相逢未晚,位在台北的店要吃到當然方便許多!

其實阿角紅燒肉就像我們身邊的傳統市場裡都會有的麵店,賣的食物是各種麵食與黑白切,但是這味紅燒肉實在太強,加上各家媒體報導,已經成了小吃界的新晉網紅啊!

位在太平市場口的阿角紅燒肉沒有明顯招牌(大家可以憑最後一張照片按圖索驥),這天我們是平日到訪,午前時分客人把攤後的座位坐得滿滿,正好有一桌結帳離席,不然可能得小排隊一下,隔壁桌的客人是熟客,直說近來阿角生意越來越好,假日根本不敢來湊熱鬧!人氣可見一斑!

點了乾麵、什錦麵跟透抽紅燒肉,我們一家開始大啖古早味早午餐,紅燒肉點了我們偏愛的瘦肉,一樣多汁柔軟,沾上醬料更搭,阿角的紅燒肉沒有放紅糟醃製,所以是一般的炸物色,滋味厚實,鮮炸的滋味當然硬是比其他店家早早切好放小菜櫥裡等候客人臨幸的強太多,而貪心如我可以點什錦麵,裡頭也有紅燒肉片、豬心、透抽等等,可選油麵或是陽春麵,吃到最後我們還點了一碗餛飩麵分食,整個神豬上身啊是有多餓!

來外帶一百兩百紅燒肉回家加菜的客人很多,吃完再外帶的也不少,小吃攤環境比較簡單,夏天吃可能會辛苦一點,現在去正合適呀!

阿角紅燒肉 劉美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247巷2號前(大橋頭站1號出口)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392.JPG

DSC03406.JPG

DSC03407.JPG

DSC0341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