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75.JPG

DSC03476.JPG

2019年開年後的好消息不少,像是聽聞兩家休眠的店家要重新啟航!

其中之一就是曾隱匿在東區秘密角落的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關於東區隱匿的角落‧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在蟄伏了一年多之後回歸了!

地點不再是天龍國的蛋黃區,而是位在蘆洲捷運站周邊,但離捷運可能還要散步一段路,雖然地點不難找,但稍偏了些,不過有心就不怕遠的,一宣佈試營運,我就準備要來喝杯咖啡了!實在是因為很喜歡這家店的咖啡風味與氛圍,幾次造訪都留下好印象,所以因為都更原址不得不結束營業時覺得好可惜呢!

試營運期間品項尚未全部推出,也暫時沒有冰飲,不過一杯熱拿鐵足矣!好好喝啊!

跟舊店一樣設計了層架準備擺放各種商品、展示咖啡相關物件,甚至把舊店的後門給保留了下來(下圖那扇木門)!整間店是灰白色調,空間保留給咖啡吧檯,座位不多,喜歡格架後的小空間,很適合需要使用一下電腦的朋友來隱匿一下!

是日午餐是誤打誤撞吃完、後來才知道連阿吉老闆都誇讚的在地名店"豬母切仔麵",就跟咖啡店同樣在仁愛街上(蘆洲區仁愛街97號),只是過午就準備休息了,跟我一樣愛古早味的朋友不妨一次拿下吧!

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粉絲專頁  (試營運期間請參考粉絲專頁) 新北市蘆洲區仁愛街136號(蘆洲捷運站)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479.JPG

DSC0348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