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62.JPG

DSC03764.JPG

DSC03765.JPG

DSC03766.JPG

DSC03767.JPG

DSC03770.JPG

DSC03807.jpg

DSC03803.jpg

DSC03806.jpg

DSC03791.jpg

DSC03787.jpg

DSC03804.jpg

告別2018年的同時也有些店家結束營業,但我總覺得山水有相逢,像是2019一開春,除了歡迎回歸!2.0版的Single Origin espresso & roast 搬到蘆洲,之前開在士林捷運站附近、 得先私訊問地址的秘密咖啡店‧磨子Mill 也回來了!

而且現在不用在臉書私訊問地址,營業時間內直接去就可以!(可以先上粉絲專頁確認營業時間)

之前2.0版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新址則是搬到小時候夜遊釣蝦的外雙溪至善路,青山綠水間空氣清新十分養肺,除了開車去路邊很好停車,從士林捷運站搭公車、換計程車也很方便,基本上過了故宮跟衛理女中就快到了,老闆提醒搭公車時一定要提早跟司機先生說要在"大經橋站"下車,不然郊區車行順暢,可能油門輕踩直接飆過站喔!這個位置正好"有點偏又不會太偏",能順道參觀故宮、回程逛士林夜市,沒那麼"直達"真的不完全是缺點!就像是鐵道咖啡店 今年秋天請拜訪這家鐵道咖啡店吧!Cafe Hytte ,抵達與離開的過程都更能豐富記憶......

一樣由老物件醞釀空間質感,店裡的麵包櫃擺上滿滿的各式麵包,光看就足以讓麵包控心情大好!而季節性的草莓甜點也已經上市,目前似乎還沒有義大利麵類的餐點,忘了問以後會不會推出呢?最近天氣不太穩定,但今年對台北來說是個暖冬,我們去的那天藍天白雲溫度好舒服,覺得往郊區走走喝杯咖啡喝杯茶正合適!

快拿出行事曆找一天去吧,滿屋的麵包奶油香氣暖暖,加上隱隱的咖啡與茶香,感覺真好!

磨子Mill  粉絲專頁  台北市至善路二段449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776.JPG

DSC03769.JPG

DSC03778.JPG

DSC03793.jpg

DSC03779.JPG

DSC037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