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3.JPG

DSC00104.JPG

DSC00106.JPG

DSC00110.JPG

DSC00112.JPG

DSC00119.JPG

DSC00124.JPG

下著傾盆大雨的五一假日落在周間,跟好友們一起吃飯喝咖啡是最完美的選擇,只是天候實在不佳,桃園市區的幾個商場可能停車場空間有限,竟然在過十一點就開始排長龍,幸好馬上換了地點,小小波折仍嚐到豐富的午餐,心滿意足的往下一站前進!

一定要喝咖啡的啊!

來自台中的著手咖啡,北上的第一家店落腳在內壢火車站附近,地點稍遠了一點,所以遲遲沒機會來試試,友人提議來這裡續攤超開心,循著地址找到這兒,白色淺啡色組合而成的空間是我喜歡的風格,空間不大桌距相對靠得也近,但整體安排得很舒適,兩位女生是這天的咖啡師,點了淺焙的奶咖滋味很喜歡,而且降溫後也沒有奶腥,飽滿柔和的香氣很適合這微涼午後,其他點手沖咖啡的朋友們也都有好評,還續了杯呢!

不只有好咖啡,店內也有甜點,我貪嘴嚐了朋友選的布丁,是我愛的風味,要是吃不了太甜的朋友建議點布丁時佐杯黑咖就更完美了!

著手不考慮再北上一點、來台北開一家嗎?^^

著手咖啡 Coffee Intro in Taoyuan  粉絲專頁 桃園市中壢區成功路135號  (03)433-1630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130.JPG

DSC00133.JPG

DSC0013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