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1.JPG

DSC00091.JPG

DSC00072.JPG

DSC00106.JPG

DSC00098.JPG

DSC00103.JPG

DSC00105.JPG

 

DSC00067.JPG

DSC00058.JPG

 

貝克宅開了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機會去試試,直到前一陣子跟在準備考試的好友碰面,地點正好就在附近,突然想起這家去過的朋友幾乎都給了正面評價的咖啡店,能獲得這麼多青睞,想必這兒是個環境與咖啡都不錯!

貝克宅開店的時間挺早,類上班族的營業時間,雖然一二樓與閣樓已經座位不少,但週末想輕鬆入座,我覺得可能午前就抵達比較保險,太晚到可能得候位,因為那天不到十二點就幾乎滿座!

小巷裡的貝克宅利用老屋特有的空間巧妙規畫,一樓大半設計為烘豆室並販賣熟豆,挑高的二樓則是高低錯落分為兩個區域,需要脱鞋的懶骨頭區感覺也太放鬆了,一不小心可能會直接進入睡眠狀態呀!“二樓半”的小閣樓區有點隱密,雖然視角相當棒,但是在夏天溫度可能偏高,但是留待天涼後再去吧!

即使最近調整了售價(照片中為調整前),義式咖啡的訂價還是比一般咖啡店稍低,為了達到低消140元可以喝完再續一杯,或是點咖啡加上點心,反正滿足感都挺高,我兒特別愛貝克宅的自家製招牌餐點-可愛的小圓麵包!一份兩個不用選口味,起士奶油與地瓜抹醬都好吃,當早餐吃好適合!

下次想試試甜點! 

貝克宅Roasting House 粉絲專頁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056.JPG

DSC00057.JPG

DSC0007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