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66.JPG

DSC09870.JPG

DSC09875.JPG

DSC09878.JPG

DSC09882.JPG

DSC09887.JPG

不知道各位的越南菜啟蒙是不是跟我一樣,從台大附近的"翠"字輩餐廳開始?

生牛肉河粉、芽車快、越南烤肉,開啟了新的味蕾經驗,接著來自越南的新住民也開了不少越式小吃,街頭巷尾常常會出現,口味難免水準不一,但有時也會撿到寶喔!至於有段時間流行在鬧區開設的美式(或是說新派?)越南河粉店,其實大半口味都還不錯,但不知不覺又慢慢消失街頭,箇中因素可能挺多,或許開店地段房租過高也是原因之一?

這家"越來越愛你 l'art de phở"不走傳統越南餐廳的布置風格,客滿也只有十七個位置的小巧的空間以花磚與大量手繪植物圖鑑為基調,打造一個清新舒適的越式小館!因為才剛開始試賣,部份餐點沒辦法出餐,似乎冷氣也不太夠,不過餐點的口味倒是挺不錯,越風味生牛肉河粉湯頭濃郁帶著肉桂明顯的香料味兒,肉嫩河粉吃來也順口,越香濃紅咖哩雞肉份量很足,溫潤的咖哩口感接受度應該會很高的,尤其很喜歡那一小碟的酸甜木瓜絲!點了椰子水佐餐,店家使用的是不會越喝越淡的不鏽鋼冰塊很特別,另外因為沒有鮮蝦,所以點不了經典的生春捲,幸好改點香酥的傳統春捲正好讓味蕾換換感覺!

一開門就發現巧遇了友人,也讓這一餐熱鬧又開心哪!等店家更上軌道,這家小店應該挺適合喜歡南洋風味的朋友試試!

越來越愛你 l'art de phở   粉絲專頁  板橋區民有街10號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Tina's美好生活 首頁:http://himiucat.pixnet.net/blog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894.JPG

DSC09852.JPG

DSC09854.JPG

DSC09855.JPG

DSC09856.JPG

DSC09857.JPG

DSC09858.JPG

DSC09859.JPG

DSC09861.JPG

DSC0986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