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一直有偏愛,但不知道為何,Haagen Dazs的口味中,我最愛的就是草莓,也許是草莓的香氣與成分中的牛奶特別相容,溶在口中的滋味特別芳香誘人吧∼

要吃Haagen Dazs當然還是買一桶回家吃最過癮,可惜我一向缺乏自制力,一吃就吃掉半桶(天啊!),加上我家的冰箱容量小,這樣罪惡的食物也就不常出現了∼

上次到7-11買雜誌,突然好想吃冰淇淋,這個漂亮的小盒子立刻吸引我的注意!漂亮的東西不見得好吃的道理我知道,但是.....貪吃的欲望往往大過理智.....

回家迫不及待吃一口∼哇!跟哈牌也太像了∼濃濃的草莓香,果然是冰淇淋的極品啊!

雖然摸彩沒中獎,乖乖付出三十元,但這個漂亮又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已經是我的新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