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角是香菜喔!左下角是朝天椒,開出漂亮粉紅色花朵的是楊桃!

菜園有口井,上有瓜棚,茄子上有泥土的點點,洗乾淨後是很漂亮的!



老公家在中和有塊小小的地,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這塊畸零地不能蓋房子,只能空在那哩,我的公公很愛"農家樂",蓋了一個規模越來越大的"工寮",從一開始堆放些工具雜物,後來竟成為一方小小菜園,當起了自耕農!星期六有空跑去逛逛,有水有電能開伙,儼然是小客廳了!

婆婆是我看過對小狗最有耐心的愛心媽媽了,在菜園收養了旺旺與小白,小白是姊姊,已經來好久了,旺旺是男生,才三歲左右吧!

這個可愛的菜園旁邊不遠,就是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但是只看這幾張照片,好像在鄉間小路上呢!我家是台北人,從沒有"暑假回鄉下"這些回憶,雖然不常跑到這來,不過每次都能帶回新鮮有機蔬菜!

跟大家分享我的秘密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