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琪小姐請了天特休,原本要帶小狗威士忌出去玩,不過計畫取消,所以閒來無事就想到我這閒人囉!

我們姐妹倆向來以吃喝玩樂著稱,聚在一起絕對不會有啥正事,原本她提議去吃吃到飽的下午茶,不過我突然想到,有家法式料理的午餐是我一直想去的,於是決定一起吃早午餐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拉佩提餐坊就位於東豐公園旁,雖有滿眼的綠意,頂著午間豔陽的我們可無意欣賞,一心想吃豐盛的午餐,今日午餐有肋眼牛排與鱸魚菲力,想不到這真材實料的牛排可不小!從好喝的蔬菜湯、酥軟的麵包、內含鮭魚像朵花的沙拉、還有連配菜都好吃的牛排,加上附餐除了飲料,還有一塊草莓藍莓派,在在都讓付出加一成後近四百的我們覺得挺划算的,下次帶東尼去試試!

Tina說:照片中笑得一臉燦爛的吳琪琪"堅持"要曝光(而且還有下集喔)!我這樣低調的人怎會有這樣樣高調的好朋友呢?無奈苦笑.....


拉佩提餐坊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79巷30弄1號     2325-0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