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車過士林直上仰德大道開始,每次我都會從心窩裡,開始漾起一陣陣說不出的快樂感覺,也許是因為我在這裡度過我人生中值得珍惜的四年,無數次的上山下山,我熟悉身旁蔥鬱的數木與透過林間灑下的陽光,每個轉彎、每條叉路,都是記憶中的一部份;彷彿,也未曾改變,就像是我的時光隧道.....

當然,很多事不一樣了。

無數次獨享網球場旁的後山夜景,一整晚,只有我們!如今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吧?說不定烤香腸與鹹酥雞還爭地盤呢!遇上天氣好的日子下課(.....或翹課)後去逛後山、吃野菜、洗溫泉,那份愜意的心情也不會重來....假日去都是人擠人啊!

忘不了趕第一堂八點的課,沿途嗅到草地露水的沁人味道;忘不了春天時櫻花爛漫、雲霧蕩入教室遮了黑板(有次就...直接下課耶);更忘不了有次冬夜受困於淒風苦雨,居然與同學攔便車下山的大膽行徑.....

人生擁有這樣多美好的回憶真是幸福,尤其,最愛的人都曾參與.....


有校友嗎?還不快來相認!不過我拒答哪年畢業的......

哪一系.....也保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