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從來都不是標準的運動迷,看得懂、也是最常看的就是從小跟家人迷棒球,說到本屆奧運,已經努力過的棒球隊都要回國了,實在沒有讓我感興趣的項目,何況我幾乎從不看本次轉播的無線四台!

以為這次的盛會對我而言就這樣結束了,想不到上天對我真好,居然讓我看到摘下兩面金牌的感人時刻!

我們都要睡覺了,才轉到兩位選手奪金的比賽現場轉播,跆拳道我當然不懂啊!不過我會看比數嘛!當裁判判決勝利時,真的令人感動又興奮,尤其是頒獎時會場還響起熟悉的國旗歌啊!

感謝二位選手的奮戰精神與優秀表現,讓我感受到如此單純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