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

到北京,怎能不去吃吃聞名的全聚德烤鴨呢!

雖聽說全聚德都是外地人吃的,既然到了北京,我們還是試他一試!

全聚德分店很多,也許服務、菜色會各有不同,我們去的"前門大街"店,是屬於老北京的地區,四周都是知名老店,也是背包客找尋便宜住處的地方,不過連計程車司機都不太愛去,大概交通滿堵的!

一進門,服務人員果然冷淡的很,而且"強力推薦"我們吃個人套餐,一人份要68人民幣喔!就是一盤鴨、一碟蔥、麵醬,一杯湯!全都是紙杯紙碗!哈哈哈!果然是又貴又"簡單",比起一般餐廳一、二十元就有一整隻鴨、甚至是桌邊片鴨服務,難怪當地人根本不愛來吃!

滋味呢~算中等囉!也沒留下特別好吃的印象,北京烤鴨的名店很多,不過我們也就是嚐個鮮的心態,當作到此一遊的小花絮!其他的也就不用太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