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今天晚上下班的早,正想快快回家休息,沿路跟東尼討論一下吃啥好?

想想好久沒去吃小南門傻瓜乾麵了!就順路解決晚餐吧!

一碗白麵上放著一匙蔥,乍看還真是陽春的可以,不像麻醬麵、肉燥乾麵一樣,光賣相就讓人覺得食指大動,但是這簡單的油拌麵,加上店家特調的"麵必加"(感覺像是烏醋)、辣渣、辣油,吃起來就是特別的爽口!有種簡單俐落的味道!

就連店裡的涼拌芥蘭菜,也是特別青翠好吃,比一般麵攤的燙青菜更勝一籌!至於我們常點的"半套湯",則是有一個美味的蛋包、餛飩、福州丸、貢丸,別問我"全套湯"有哪些,我沒點過呢!

簡單的食物往往更吃得出真味,看看新聞裡吵得沸沸揚揚"拼裝牛肉",不禁有些感嘆,消費者要求一口衛生安全的食物竟不可得!想想還不如先吃碗白麵條、喝碗蛋包湯吧!


小南門福州傻瓜乾麵

北市延平南路153號  (和平醫院正後方)

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號

北市武昌街一段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