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班一個多月來,差不多吃遍了附近所有餐廳的午餐了,

雖然我一直想自己帶便當,不過工作太忙了,加上只有我願意吃熱過的午餐(我家東尼少爺才不吃便當呢),

所以總是沒辦法如願!

跟東尼同在信義區工作,除了部門或是同事聚餐,兩人一起吃午餐的機會也不少~

常常不知道要吃啥好呀!這還真是上班族的悲哀!

今天到紐約紐約地下室覓食,試試這家以養身料理為名的"山海蒸"

第二張是紹興醉雞套餐,附上芋香吻魚蒸飯與香菇雞湯(168元)!

我們兩個食量不多,點兩份餐會太撐,因此我只加點了一份40元的地瓜吻魚蒸飯,

"超值組合"則是有好喝的蒟蒻冰抹茶與大茴香烤布丁(60元)!

飯量雖然不多,淺淺的鋪在蒸籠裡,吃完卻相當有飽足感喔!

醉雞爽口好吃,吸引我目光的布丁也很美味!

雅緻的環境與清淡卻格外有滋味食物,讓我下次想再去試試其他餐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