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到了每年的這個時節,就會有一本一本的"購物寶典"郵寄到桌上!

上面清楚標明超低價搶購,又是滿千送百、卡友來店禮.....還有同事們熱烈的討論!

身為OL怎能置身事外?

不過對我而言,以上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我,早就已經不盲目購買,尤其是八折的衣服鞋子,

買起來就是沒勁兒!我還是喜歡五折再進場啦~反正我不急,

不過有時會有些以"集客"為目的的廣告商品,真的非常划算值得一搶!

像是這買一送一的草莓優格面膜,還送小蜜粉、小唇蜜、還有小隔離霜~

總共只售八百元喔!實在太令我心動了!更何況我抗拒不了這香香甜甜的草莓味呢~

想不到我從忙碌中抽身,十二點馬上衝去新光三越,已經見到萬頭鑽動的人潮,

售貨小姐回答我:開店前就發完了一百張號碼牌了耶!

正當我失望的準備離開,有位小姐卻大方的分了一張給我!(好心的小姐,老天一定會保佑妳的!)

就這樣,我也犯下了今年第一樁"OL必要之惡",

至於這越來越漫長的週年慶期間,我是否能如往常全身而退,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喔!對了,我的好朋友琪小姐,我會大方請妳吃一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