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昨天聊到週年慶,正好我同事(不是我啦)也為家中姐妹大採購,

這一袋可是要近兩萬元喔!琳瑯滿目的贈品,特惠組,真是精彩!

讓我也想盤算一下還有哪些值得搶購的,可惜最近忙到根本抽不出時間去逛,

而且週四那天我買草莓優格面膜,等結帳居然等了四十五分鐘!真是誇張!

等到我還碰見失聯已久的國中同學!好吧,也算意外收穫!

至於我個人是沒有品牌忠誠度的,家中的保養品就像是聯合國,品牌想換就換,

比較"常"買的是高絲雪肌精、植村秀的潔顏油、CD還有蘭寇的彩妝,

屈臣氏也是我補貨的好所在,常與我的好姐妹結伴採購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彩妝愛好者,

有什麼值得採購的新商品,別忘了通知我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