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在西門町的萬年商場對面,有家福州新利大雅餐廳,之前常聽說他的菜相當美味,也是少數以福州菜為號召的老店,上週五下班後,我與東尼就去試試!

穿過二樓熊一燒肉的層層等位人牆,來到三樓新利大雅餐廳,週末的晚上七點,卻只有一桌客人,老式陳舊的裝潢、耳邊迴盪的是費玉清的小調兒、連服務人員的白衣黑窄裙與髮型,都像是停留在二十年前!真是令我驚嘆呢!

我倆不是太餓,只點了著名的海鮮米粉與光餅配蚵仔煎蛋,濃郁的湯頭相當引人垂涎,很是料多味美,蚵蛋與光餅的組合也相當好吃,小小的個頭卻很飽足,不過蚵不多的蚵蛋要價兩百,倒是貴了點,相較起來只賣一百的海鮮米粉比較物超所值!

快要離開時,見到兩位老先生進來,各點一碗海鮮米粉,就著懷舊的音樂慢慢的吃著,不知這不變的好滋味,能否能讓時光倒流、回到過去?

福州新利大雅餐廳  台北市西寧南路155號3樓  (02)2314-9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