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住中和的我對中和一直熟不起來,這當然跟我從小一直住台北市,工作也都在台北市有關,放假的日子我固定會吃幾家熟悉的店家,大部分是因為地緣關係,當然,台北縣很大,中和也不算小,這臥虎藏龍之地,理當有不少美味值得我開發才對!

常經過捷運路,這條顧名思義是在南勢角站旁的新興道路上,慢慢開始也有些新的餐飲,像是這家利未人食堂便是其中令我矚目的一家!漂亮簡約的裝潢,播放著浪漫的音樂,就像是一家常見的咖啡簡餐店,不過,他的餐點可不是望而生厭的微波調理包,或是所謂義大利麵的難吃東西,現做的池上飯包可美味了!

這只供外帶的飯包現點現做,清爽的配菜不油不膩,有日式的便當的風格,入味的排骨十分紮實,配上香Q的池上米,非常迷人呢!

最特別的是糖煮地瓜當配菜,爽口的糖醋嫩薑以及養生飯盒裡的台式醃梅子!喜歡快炒那種重口味的人可能覺得太淡了,不過要無負擔的吃個便當,利未人食堂真是我的新選擇!

北縣中和市捷運路95號    8941-0990    10:00~14:00、17:00~21:00 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