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各位新春大吉、平安如意發大財!

大年初二我又要與東尼到香港、深圳去吃吃喝喝囉!

曾經羨慕因公必須常常旅行的人,因為我總是抵達機場就開始興奮啊!

後來慢慢明白,旅行是生活中的獎勵與期盼,

一旦變成工作的一部份,會不會失去這些?

計劃的過程已經讓我很快樂了!

所以我很珍惜每趟旅程呢!

等我回來後再向大家報告好吃好玩的吧!

不在家的這段時間,還是歡迎來逛逛喔!


照片攝於去年九月去北京,回程經過香港時!(當然還是照慣例跑到市區逛街吃甜品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