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深圳真是餐廳密集度很高的城市,加上深圳這個新興城市是由中國各省投資開發的,連帶的引入了各地美食,無論是廣東在地的粵菜魚翅鮑魚、傳統飲茶、潮汕湛江風味,還是各式火鍋、港式餐飲甜品、川菜、湘菜、雲南菜、東北菜....,樣樣都是道地又便宜,不得不承認這個美食之都可說是中國之最呀!

其中當以海鮮最是不吃不可,便宜到不可置信呢,三顆烤生蠔只賣十塊錢人民幣,我還曾碰過一顆特價一元的,東尼最愛的是椒鹽瀨尿蝦,這蝦其貌不揚,但是肉質相當鮮美!

廣東人也相當會料理家禽類,這次點的白切雞又香又滑,還有看來平凡的潮州滷水"打冷",一份拼盤吃得我們欲罷不能啊!

此次沒點的還有"虫聖"子、辣酒煮花螺、乳鴿等等,想吃的太多囉!

這條深圳的海鮮餐廳聚集地"樂園路",在我第一次到深圳時就造訪過了,當時凌亂不堪的環境,如今倒是有一點點改善的趨勢,不過要是第一次造訪的人,絕對還是會被又吵又亂的環境給嚇到,但是美食當前,放棄可惜呢!

深圳市羅湖區樂園路101號   華城漁港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