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愛吃四川菜的我們,進大陸一定先吃頓辣菜解饞,這次,我帶大家到深圳最紅的川菜之一巴蜀風,去享受又麻又辣的的正宗風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貌不驚人的涼麵,說不盡的好味,多層次的麻香,讓人一吃上癮,好像一份五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夫妻肺片,正宗過癮的辣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朝思暮想的老罈子,上桌時從小甕裡扣出來,叫人停不下筷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不叫會翻臉的辣子雞丁,想像一下,有點像很辣的鹹酥雞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聽說是深圳生意最好的川館子,所以每晚都是高朋滿座,服務人員很貼心,打去定位說是要等,我說我打的去大概二十分鐘到,小姑娘說:行!我幫妳抽號碼,到了找我就行!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唯一一道敗筆,每桌都點,卻像是失敗的麻糬,不Q,卻有點油膩!完全不入甜點女王(我媽咪)的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看到門口一堆椅子了嗎?這是讓客人等位歇腿的!門口一堆服務人員,大概是因為工資比較便宜,這是大陸餐廳的常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