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常流連各美食版的朋友,可能曾聽過這家中心餐廳的名號,有人說他是廢墟、斷垣殘壁、環境惡劣、食物不佳,有人誇讚極好吃、很美味,對這樣兩極的評語相當好奇的我們,決定放大膽子去一探究竟~

聽說此店有如施了魔法般的不易發現,循著地址的我倆,倒是輕輕鬆鬆就摸了進去~

一入內果然有股濃濃的潮濕味,在一家天天開門營業的餐廳有這樣的味道,感覺的確相當詭異,而一堆冷凍櫃空空蕩蕩,在日光燈照射下有種淒涼的氛圍,聽說很多人到了這裡已經打退堂鼓了,甚至男女朋友都要翻臉,幸好我們早有心理準備,開始好好觀察這三十年前的古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張是"收銀台",東尼說非常像是機車行裡的配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洗手間"大招牌,藍底金字復古到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濕濕的千島沙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充滿歷史感的刀叉湯匙~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棒棒棒!!!今天最好吃的一道,牛尾湯!超美味!
我很願意再喝一次牛尾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麵包~大蒜麵包挺像是我家牛排~

下列是五道主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點的洋蔥豬排,很像糖醋排骨的味道,其實以"中式"西餐來說,還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奇特的煙燻鯧魚,腥味有點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烤豬腳,肉挺嫩的,不過也是過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東尼的菲力,肉質過老不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像是烤布丁的的焗烤雞肉,一樣有點鹹,不過味道奶味應該要再重點更好吃,應該適合佐麵包~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們興致盎然的吃完這一餐,倒沒有太多的不滿,因為這裡完全顛覆我對餐廳的想像,很難理解為何這樣一家擁有歷史又曾受名人愛戴的地方,會被時間耗損至此~挺可惜的

雖然我不敢推薦,但我也不會把他列入地雷,因為這對今晚另外六桌熟客實在不禮貌,對於這些攜家帶眷共享晚餐的人們來說,雖然一道菜要等上很久,雖然裝潢完全不合時宜,但是臨走前小男孩開心的對老闆說"好吃"時的快樂,也許是中心餐廳存在的目的~

再次強調,請勿輕易嘗試~




想看看中心餐廳令人瞠目結舌的歷史請由此進

意慾蔓延上對於中心餐廳的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