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美食地圖一歲了!

愛吃的我們,辦了個"小小"(但人來的也不少)的午餐聚會,美其名是慶祝,說穿了是找藉口大吃大喝~哈~

這次聚會的溫德德式烘培餐館,就位在芝山站的士林電機旁,挑高的空間與庭園用餐區,讓溫德更有西式風情,長長的餐桌好像啤酒節呢~

我們一行人研究了菜單,選擇以主菜+250元=套餐的方式點餐,還不時分享一口別人的食物,一次看到這樣多菜色,也是一兩個人吃飯時不會有的機會~

我喜歡我點的原味香腸(上圖),肉汁豐富,配上綿密香濃的洋芋泥還有酸菜,非常順口好吃~

愛咪點的煎肉餅(照片二),也讓我跟東尼覺得很美味,尤其是洋芋沙拉調味特殊,我很喜歡~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列四張照片是套餐的菜色,還可以選一杯飲料,特殊的沙拉調味汁帶著百香果味,聽說是廚師的秘方!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上圖的濃湯裡有滑口的燕麥,增加喝湯時的口感,香濃卻不過"奶",真希望每天都有一碗當早餐~

下圖是套餐中的甜點,冰淇淋相當清爽,巧克力蛋糕中規中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期待已久的心型甜甜圈,嚐起來不錯卻沒有驚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下圖是很甜的一道杏仁布丁,應該要配杯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打包沒吃完的麵包回家,才知道四個竟要100元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溫德德式烘培餐館
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