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原本下班後要跟東尼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試賣中的A four館嚐鮮,試試新開的餐廳,想不到東尼被公事拌住了,既然如此,我索性先去他比較不感興趣的NIKO NIKO吃加州卷!

送上招待的小菜與熱茶,我開始環顧四周,以新開店而言,裝潢實在是平凡,顯不出特色來,有點可惜~

加州卷主要以酪梨、小黃瓜、蟹肉為食材,NIKO NIKO變化出各式各樣的變奏版,一份單價多為三百多元,我點的基本款辣味加州卷則為188元~口味其實還算OK,但也不算太驚艷,也許是沒點到豐富多變的花式壽司卷~

酥炸軟殼蟹(168)是開胃菜,醬汁不同於一般天婦羅沾汁,而是酸甜口味的,蟹不大,炸得挺香脆的~

把以上的食物吃完,喝完十元一碗的味增湯,我已經飽到不行了,其實食物還不錯,就是單價高了些,有機會我還想試試其他餐點~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