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記得之前就吃過小義大利,不過這家是分店,莊園式的城堡建築,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我們也有遇到呢~

因為事先開放的定位已滿,週日只能碰碰運氣,下午才開始工作的我,還是一到台中就帶東尼先吃個午餐囉!

十一點半剛好排到現場等位的倒數幾桌,讓我們沒與這家人氣超旺的餐廳擦肩而過,東尼點了菲力牛排套餐,我則是單點海鮮義大利麵,服務人員其實都很親切,只是帶位只有一位,讓明明可以不用等的客人也得等她一一帶完,不過比我們還晚到的客人,都可能要等上一個多鐘頭~居然,還有人願意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點牛排加上100元,就有以上的套餐,熱熱的鄉村麵包配上香草奶油,真是令我驚喜的好吃,今日靚湯是蟹肉蘑菇湯,搭麵包很棒,紅葡萄柚優格沙拉很新鮮,但是過酸了點,所以東尼不敢吃~哈哈,但是生菜很新鮮,冰咖啡很出色,東尼覺得不錯,連奶球都不用加~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的主菜是義大利麵,超新鮮又超多的海鮮,讓我們驚訝了一下,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超超厚的牛排,五分熟,處理的準確,附上的醬汁還是酸,東尼灑上了些Tabasco,還是吃的挺香,牛排與最底下的馬鈴薯烤得好香,中間的磨菇也好吃~

雖然不能說一百分,不過這樣的價格有這這水準的服務與餐點,還是讓我知道為何小義大利會如此受歡迎了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小義大利(市政店)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04-2259-24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