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明知道不能再吃的我,聽到要去上海小館,還是忍不住嚷嚷著我要去我要去~
看看這皮、凍、肉呈現完美結合的醃雞,值得拍拍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夫妻肺片是川菜,我們去大陸吃川菜時必點的一道,這裡不做得紅油四溢、又麻又辣,卻有另一種好滋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腐乳肉,相似的菜色相較,我好像比較喜歡蘇杭的東坡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黯然消魂的夢幻煨麵!滿滿的海鮮與大閘蟹,令湯呈現一種無法言喻的鮮香!我們就是為了這道奢侈的麵點去的呀~果然美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蝦子烏參,這裡的"蝦子"是指"蝦籽",也就是蝦的卵;這道傳統的滬式大菜燒得很入味~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爛糊肉絲,看似清淡家常菜色,卻是味濃而下飯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蔥油芋艿,小芋頭燒到鬆綿可口,滋味不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薺菜冬筍,與下圖的薺菜年糕~薺菜是野菜的一種,上海菜裡常見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糟缽頭,道地上海本幫菜,酒糟香氣撲鼻,大腸等豬雜燒得鹹香下飯~

還有一道獅子頭,可惜我相機當機,照片也因此消失囉~

這熱熱鬧鬧的一桌,十一個人買單,平均為570元~

食慾無限延伸:
amarylliss'
[美饌] 上海小館
amykaku's [筆記] 上海小館 夢幻煨麵
Augu's 上海小館
christabelle's 【上海小館】食記
Leo's 上海小館
CGS's吃吃喝喝到「上海小館」

同場加映

竹林路上"不佔胃"的飯後甜點~蓮薌的蓮子杏仁!
我~我只吃了幾口,就打包當早餐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