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自從聽說戴門與葛蘿添了掌上明珠、千金球球之後,愛狗的我們看到球球可愛的樣子,心早就被騙走啦!

就連"閱狗無數"的東尼也直誇可愛,只好鼓起勇氣向球球小姐表示愛慕之意,幸好獲得球爸球媽的恩准,上門去看看可愛到不行的球妹!

看過球球故事而流淚的絕對不只我這個愛哭鬼,善良如戴門與葛蘿,勇敢的讓球球成為家中重要的一份子,付出的絕對不只有金錢與時間、重要的是滿滿的、滿滿的愛......

球球比小天使還像小天使,雖然曾受重傷,如今已經健步如飛啦,還可以讓四個大人圍著球球傻傻的笑.....

因為東尼太愛球球了,當然還有中原夜市聽說"複診"一次吃不完,得要要開"連續處方箋"外加"長期復健"的美食,我們已經在排隊掛號囉!

今天,正是我家寶貝東尼的生日,就讓我與球妹一起,祝福東尼無憂無慮、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