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年底到了,兩位老朋友相約小聚,午餐時間雖短稍嫌不夠盡興,但是對趕著回家的媽咪來說方便許多~

今天照例由我決定地點,匆忙間先約了新開的信義誠品,美食街雖然裝潢的很有格調,不過餐飲還是很難有特別亮眼的店家,更何況我的目標是從芸芸時尚極簡風中冒出來的日式小食堂~大福

大福位於地下美食街裡,但自成一番天地,在比起相鄰的店家都小的空間中,營造出濃濃的日本風情,座位不多,但覓食的人群總免不了往裡瞧一眼~

前兩天我預先留了座,十二點出頭到達時其餘桌次也都滿了,一進門當然要東拍西拍一陣,混亂中點了味增炸豬排(250)、黃金里肌起士卷(270),東尼照例叛逆,點了我不甚看好的炸蝦飯(260),事實證明蝦子雖鮮,但是小小隻躲在麵皮裡,不太討喜~

帶著朋友磨起芝麻,等待餐點上桌,我點的黃金里肌起士卷濃郁好吃,但是一人要吃完整份實在很膩,幸好幾位朋友互換著吃,請服務員送上咖哩醬汁,竟然讓一向食量不大的東尼也都加了半碗飯,而豬排的熟度掌握得也挺不錯~

白飯、湯、小菜都可以續,大胃王來吃應該很過癮~

因為在試賣期,菜單上的鍋物、烏龍麵都還未供應,餐後飲料目前只有熱紅茶與冰芒果汁,後因缺貨改上熱菊花茶,朋友也很喜歡,附餐甜點芝麻冰淇淋味道很棒,好好吃~

我與東尼都不特別偏愛日式豬排,但同行友人都吃得滿意,讓我們也很開心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