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之前Janie跟Albert吃過了"面對麵"的酸菜白肉鍋大為稱讚,讓我對這家聞名已久的小館也勾起興致,從北二高回中和的我們到新店剛好順路的很,說好的火鍋聚還沒成行,我跟東尼在稍晚下班的日子裡先躲車潮先吃碗麵去~

北方館子有時會帶點朝鮮風味,有時是華僑經營之故,不過當然還是因為地緣的關係,食物口味當然也會相互影響~這家餐廳的背景我不太清楚,也就先不多討論了~不過牆上貼滿了各家平面媒體的介紹,有機會認真研讀大概就能分曉~

這次到了面對麵,看到辣味炒碼麵引人垂涎的模樣,馬上幫東尼選了這個;天氣是有點涼,但我想試試很久沒嚐到、充滿韓國風的辣味涼麵~先說個題外話,好久之前幾次去吃也頗有名的來來拉麵,在東區的店裡不忘掛上師傅拉麵的英姿,我最愛的也是料多豐美的炒碼麵~

清爽無比的冷麵先上桌,紅豔的醬料與有彈性的細拉麵在甜辣間跳耀,佐上些黃瓜絲、燙豆芽、一尾鮮蝦與花枝條,豐富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

炒碼麵的碼(配料之意)給的大方,各式海鮮與洋蔥、豆芽等蔬菜滿滿一碗,辣椒加的也不扭捏,說是"辣味"就有一定的辛辣度,東尼也給不錯的評價,還把湯喝光光~

點了泡菜、黃師父雞,不太酸的泡菜很有發酵後的甘香,而很多人都點的黃師父雞是炸雞塊拌上蔥蒜,帶點糖醋風味,的確很好吃~

強調不放味精的餐廳讓我忍不住加分,口味雖重吃完卻不口渴,回味之餘我更期待酸菜白肉鍋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面對麵
新店中央路33號
小碧潭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