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幾次看到Toros鮮切牛排上了媒體,對於這鬥牛士的關係企業起了很大的好奇心,加上東尼一向是牛排的擁護者,週六下午兩點臨時起意想去嚐嚐,幸好,位於百貨公司裡的Toros並沒有午休~

服務生熱情的帶位,送上水杯後還捧上檸檬片,問要幾片?服務十分貼心~看過Menu後考量到我跟東尼實在是吃不了太多食物,決定只加點一份套餐,各選了紐約客與肋眼兩款鮮切牛排~

站在冷藏櫃前,看著師傅幫我們介紹與切片,實在很像在超市購物,只不過我們只要回位子上,就可以等到這好吃的牛排囉~

香草麵包、鴨胸前菜、好喝的蘑菇濃湯、沙拉陸續上桌,豐富的餐飲經驗讓這家餐廳上菜的時間掌握的相當好,也主動拿刀叉、湯匙讓我們共享~

我的五分熟肋眼油邊很多,修掉後才放心品嚐,肉質鮮嫩多汁,東尼選七分熟的紐約客也相當好吃,口感一流~配菜除了可愛的蔬菜束,還有薯條與烤洋蔥,洋蔥烤後香甜如蜜,實在很棒!

牛排除了吃原味、搭配桌上的海鹽,Toros也有常見的黑胡椒醬與蘑菇醬,還可選奶油香蕈汁,味道也不錯~

餐後點了門口的冰滴咖啡與舒芙蕾,大概是怕我等甜點等太久,還貼心招待我一杯葡萄柚汁,現烤的舒芙蕾不能說特別佳,但是在附餐裡提供這樣費工現作的點心,也是值得鼓勵!

如果要我說個缺點,應該是一進門,就覺得開幕不久的Toros裝潢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過我也不是來吃牆紙的,食物內容比較重要囉~

這樣的一餐讓人滿意,很高興Toros離我們家不遠!

好朋友們,下次一起去呦!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遠東百貨板橋店)89647565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Toros鮮切牛排(詳細資料請按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