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南除了小吃聞名,近年來也有許多咖啡店在府城蔓延香氣,網上好評店很多,有做功課的我,發現這家魚羊鮮豆就離永林不遠,理所當然成為飯後"附餐"的最佳選擇~

散步到了門口,小小的店面桌子不多,好運的我們又坐到最後的空位上,正在研究要點些什麼才好,服務人員來回幾趟,我們都下不了決定,東尼指定的濃而不"奶"的冰咖啡究竟要點哪杯?

小姐最後幫他上了冰Espresso,牛奶另附~

這濃冽無比的黑咖啡,苦又回甘,啜飲一口可以香進腦門裡~

她們從櫃檯關心的問:還可以嗎?我大笑,真正濃,可以沖成十杯麥叔叔家的冰咖啡了~

我的熱卡布也很棒,細緻的奶泡與咖啡的醇香相互呼應,是舒服無比的餐後飲料~此時小姐禮貌的制止我拍照,所以,只拍到東尼那杯囉~

隨杯附上店家自製棒形的起士蛋糕,或是加十元換成松露巧克力,我們兩在這寧靜的街道上、溫暖舒適的店裡,享受一杯咖啡的閒適~

下次經過台南,即使沒空在店裡慢慢品嚐,我也想要一杯外帶半價的Espresso回味一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06-274-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